未完的感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完的感恩

  每次和你伸手从不会说谢谢你,直到长大后才懂得你很不容易;每次和你争吵后总是很轻易的就转身离开,然后你却泪流满地,直到长大后普我才发现我那么的幼稚。时光时光慢些吧,我不想再让他们变老了,你们担心的孩子已长大了。
  小的时候,我总是哭着对爷爷说,那个小孩子欺负我,爷爷总是第一个帮我教训他,转过头来,他买了一份零食给我吃,我却什么事都没有了,我要帮爷爷洗好多衣服,转身后,爷爷又买了零食给我。爷爷就说;盼望你长大啊。那时候的我盼望着快点长大。长大后,还没来得及与爷爷告别,却飞奔的跑出去上学;逐渐的,越来越少与爷爷联系,爷爷却老了,却不能每天给我买再多的零食,爷爷也再不能盼望我长大了;现在的我,好想回到小时候。牵着爷爷一起去买零食。
  以前,我总是很依赖妈妈,妈妈别走。我等等就回来,妈妈回答;现在却讨厌妈妈的唠叨,我长大了,我会照顾自己的啦。以前,妈妈总是穿的那么新潮,妈妈你穿的那么漂亮去哪里啊。小孩子别管那么多;现在,我出门总是把衣服换了又换,妈妈却说:又不是去哪里,就一点点的时间,不用再换啦。妈妈,你不懂就别管我啦;以前,爸爸总是打我,骂我调皮;现在,爸爸总是对我那么的温柔,我的闺女长大啦;以前,爸爸的坐姿总是大大咧咧,大摇大摆的坐着;现在,爸爸却是弯腰驼背;以前,父母总给我过儿童节;现在,我只要轻轻说一声爸妈节日快乐,他们就泪流满面;以前的以前。
  时光匆匆的流逝,已换不回你们的青春,时间宝贵,时间也很可怕,时间能让一个个与你最亲的人变老,让我们还来不及珍惜就已经失去,感谢父母,感谢亲情。感谢一切的一切,有你们在我的身边相伴,给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照顾。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们变老了,让你担心的孩子已长大,我会做到我应做的一切,来回报你们被我这些年所夺去的青春岁月,我已经慢慢的长大了,那不懂事的孩子已逐渐失去啦,我对你们的关心和爱请你们一点一点的收下吧,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换你们岁月长留,时光时光慢些吧,让我去用爱感谢每一个人,不再让他们为我在担心了,感谢你们,感谢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