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的青春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些年,我们的青春

  刚进校园的我们,那么的青涩,那么纯真,我们用好奇的目光互相打量的对方,一群男生聚集在一起讨论着班上女生的样貌,女生们则是开开玩笑,比较羞涩,希望给班级的同学留个好印象。

  初一时,刚与新同桌交流时,总是压抑着自己真正的性格,班上总有一些搞笑的男生,常在课堂上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接着一个个互相交换的电话号码、QQ、住址,第一次考试,我们总是考不好,歌唱的比赛,我们总是不和谐,要么有的人快拍了要么就是有的人慢拍了。

  初二时,大家都彼此熟悉,不再压抑,见面了总是嬉皮笑脸的,开始传绯闻,好的闺蜜见了都不知道是哪个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患者,好闺蜜见面了就因为一点小事而狂笑不止,反正笑点很低,一件不好笑的事总是可以笑的肚子疼,眼泪笑出来,那些歌唱比赛不知怎的可以开始互相配合对方。

  初三时,们不再开心的笑,见面了也很少打招呼,体育课、音乐课、美术课,每节分分种被占课,我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整天除了作业、课文、背诵,还是作业、课文、背诵,我们不再像初一那样的纯真,不再像初二的肆无忌惮,我们不再交流,打电话只有好听的女声在回荡,发QQ只有深灰色的头像。

  毕业那年,我们有的开心有的悲伤,都各自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完成父母的愿望。

  可是我们却不曾知道我们失去了最宝贵的两样东西:友谊、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