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日

  世界上每一种事物都有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日。人们常说,每一年过得最幸福、开心的日子,不止是在春节,而是在生日,因为在那天会收到许许多多的生日礼物和听到长长短短的祝语,那自己生日那天,大家都会顺着自己,感觉真的很不错吗,所以每个人都希望生日快点到。在这的同时,却没有人会想到,在生日到达的时侯,时间已经是过了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我们是怎样过来的,是艰苦奋斗,还是漂流浪荡?到达一个生日,也是等于失去了一年的生命,这一年的时光好宝贵,却有很多人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都只是希望生日越快到越好,而我却希望,晚点再到生日,这样我才有更多的时间去奋斗,然而,这个希望落空・・・・・・

  我个人的想法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不要失去了才懂得后悔!”也许有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样。虽然生活很辛苦,每个人自从落地生长后,过的每一天,都是在向死亡前进。我不是怕死,而是怕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付出,这样的话,那就没有意义,我活着也就是只是占用空间的行尸走肉,所以我要奋斗,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时间不会等人,金钱也买不着时间,唯有努力,生活才会变得有意义,自己努力的结果只属于自己,不能偷窃别人的劳果。

  小时候曾经以为,能够永远依靠父母,浪费一天又一天的时光,长大后才明白,什么事都必须靠自己,浪费时间,是千古罪人・・・・・・

  也许得长大后,才能够明白其他现在不懂的事。在我眼里,生日的那天,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没有意义,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所以,每当我生日的那天,我都会做许多有意义的事,让自己的生日变得更加难忘、更加有意义,这样的做法,才能使生日变得有价值,真正值得去纪念。

  付出努力时开心,才是真正的开心;玩得出乐,只是一瞬间的感觉,过后,就再也找不到那种瞬间的快乐了!

  愿天下所有人得到永远的快乐!但请珍惜时间,努力地奋斗,人生不在于玩乐,而是在于付出,有了付出,活着才有意义,有了意义,生日到时才会更加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