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初一生活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多彩的初一生活_600字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轻轻地招手,

  作别西边的云彩。

  ——徐志摩《再别康桥》

  轻飘飘地,风轻轻地浮动着。

  音符轻柔,徐徐地道出小学的离愁别绪,迎来了多彩的初一生活……

  金色——体育课

  “喂!那边的!传球!”“上,把球抢过来!”什么?你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告诉你吧!是我们班一位位“身经百战”的“球员”正在踢足球,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汗水和笑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绚丽的金色

  银色——音乐课

  “这位同学,你来唱一下这首歌”A站起来开始唱,过了一会,他的歌声引起了全班同学的爆笑,原来A唱的过于“专注”,竟然唱跑调了。在我们的笑声中,散发出了美丽银色。银色中的音乐,让我们更加快乐。

  蓝色——美术课

  “上课,同学们,这节课我们自由发挥,画自己喜欢的东西。”说完之后,同学们都拿起笔开始画。这时,只见B同学拿出蓝笔,几下就画好了一只没有嘴的鸟,并给我们看,我们每个人都被逗笑了。最后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他为小鸟添上嘴,变成了可爱的蓝色

  彩色——语文课

  一天,老师领我们背题,这时,老师讲了一句诗让我们接上半部分是:问君能有几多愁,下一句应该是: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而所有同学都没想起来。这时,后面的C大声喊道“恰是一江二锅头”,此时全班同学都停了半秒,然后爆发似的笑了起来,每个人的笑声,都在阳光下变成了靓丽的彩色。

  音乐美妙,慢慢地道出了多彩的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