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初一的记忆_7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些初一的记忆_750字

  如同沙漏里那晶亮的沙粒,慢慢地流淌,慢慢地带走了我的小学,慢慢地带来我的初中;又如同钟表上那勤劳的秒针,缓缓地移动,缓缓地带走我的六年,缓缓地带来我的初一。时间又继续捉弄着我,又偷偷带走了我的初一,只留下那些繁星般的记忆,亮晶晶的……

  他们,也许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过客。顽皮的他,泼辣的她,自卑的她,爱笑的她,文静的她,聪明的他们,当然也不乏讨厌的他们,还有不得不提的老师们,好的坏的,似乎都在我的心中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印象。

  也许,我们班不是顶尖的,但我们那些调皮鬼们似乎也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从某种角度而言,他们似乎也是可爱的。课堂上虽然经常让老师们啼笑皆非,但也增添了几分趣味。这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集体,的确给了我欢笑。

  当然,也有让人又爱有气的老师们了。语文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那个瘦瘦的年轻的她,似乎很有教学经验,但,偶尔也有一些错误,无奈我们班知道的就要么不敢说,要么不理会,语文老师平时和同学们也算好,笑笑闹闹的,生起气来,让人害怕又让好笑,不过罚起人来却决不手软的。还有数学老师,她很棒,思维敏捷,总能轻易解出那些我们绞尽脑汁的难题,不过却总是来无影去无踪的,让人很烦!那个短发的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了,她,真不知怎么形容,可能是因为隔壁班的班主任,她对我们不算很凶,但经常听见她在隔壁班怒吼……可怜了隔壁班的同学!至于和同学蛮不错的品德老师,冷淡的历史老师,没有好感的生物老师和那诙谐又严肃的地理老师……

  虽时光已逝,岁月已流,那份记忆却在我的心中久拂不去,只能将他们留于心中。然而,现在要做的不是缅怀过去,更应该激励自己不断前进,让记忆定格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