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的美丽

中国儿童资源网

释放的美丽

高77班  张跃华

感觉军训动员大会还在昨天,今天就要进行总结了,真是光阴似箭!
瞧,大家个个军装穿在身,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向前方,“一二一”的口号那么响亮,这大概就是军队的节奏吧!一样的节奏,一样的起点,开始了我们的军训生活。
军训生活是艰苦的,我们扛起了烈日,扛起了天空。几天下来,原本保养的白白嫩嫩的皮肤变得黝黑,训练场上,美丽的军姿和响亮的口号记载我们对军人的崇尚,宿舍内,整洁的床铺和棱角分明的军被折射出我们自立、自强的信念。
军训磨砺了我们的意志,它就像一层滤纸,滤掉那些残渣废物,保留了精华。
军训结束了,我们承接了不少阳光的抚摸与精神的冶炼,释放了太多的汗水,那里面夹杂着想家的泪水不、失败的沮丧。“嘀嗒——”一滴晶莹的汗水落在地上,伴着它上路的是我们坚持不懈改掉的坏毛病,这就叫释放,如同那滴汗珠透过阳光折射出的“彩虹”,闪闪发光,最后化作一朵水花,荡漾在干涸的泥土上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