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友谊;来过,爱过

中国儿童资源网

青春,友谊;来过,爱过

  转身,落幕;青春,不再……
  
  2010年那个异常炎热的夏天,伴随着一声声洪亮的口号,在老马的带领下,我们顶着烈日,相会在那个空旷的体育场中。看,那第一个倒下的,不正是咱的“活宝”—屁蛋吗?那个因将“齐步跑”喊成“跑步走”而挨了老马一脚的,不正是胖全吗?那个因一曲《水手》而一炮走红的,不正是吴少彭吗?那个……
  
  忘不了他们,忘不了你们,忘不了曾在十一班待过的每一个人,更忘不了那个让我们聚在一起的教室。那六在黑板上的七十多颗心和那刻在了上边的心意,让我感动了好久。可惜,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没有你们的日子,我真的好空虚。
  
  2011,我踏上征程,挥泪前行,在心中默默起誓:我不回头,不能回头!可是,我不回头就看见了以往。细数曾经,我眼中溢满了泪水,可我还是不能回头,我怕我一回头便不舍得转回来了。我不能回头,绝对不能回头!,可是,当冰冷的泪水流经我温热的脸颊时,我的脸,还是不自觉的转了回去。
  
  分开了,再也不能在课间时打打闹闹了;再也看不到有人专门写在黑板上的球讯了;再也没有一节课可以专门交流大家的佳作了,只有在下课和回家后才能慢慢欣赏你们的文字;再也不会出现上课期间 后三排拼了老命的说话声了。我,好难过。
  
  其实我总是在怀念,怀念莲苦口婆心的教导;怀念老杨“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怀念志平带有磁音的笑语;怀念建信打在我胳膊上的有力的巴掌;怀念亚群有趣的话语;怀念婷婷生动的比喻;怀念杰斌那“长”在头上的地球仪;怀念……
  
  转角的分别,我迷失了自己。流年柔雨,在我心中悄悄绽放,一朵,又一朵,打在身后青石板铺成的路上。幸福在淅淅沥沥中走丢了。此去经年,我该何处落脚?
  
  2011,多了一群孤单的我们,一群傻傻的我们;
  
  2011,他们的“洗具”,我们的“杯具”;
  
  2011,我们再也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