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外婆家拜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到外婆家拜年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外婆家拜年。
    我一进外婆家就对大家说“新年好!”,还跟外婆和外公说“身体健康!”,然后,我就收到了许多红包了。我把红包给妈妈保管后,就跟表哥去玩砂炮,砂炮可好玩了,把它往地上一扔,就会“啪”的一声爆炸了。
    然后我们很多人一起去“大丰收”吃晚饭,并和舅舅一家和姨妈一家约好了晚饭后去河边放烟花。
    我一心盼着能快点去放烟花,这个时刻终于到啦!我们来到了东平河边,把所有烟花都拿出来放在地上。我先挑了一根像棍子一样的礼炮烟花,点燃火药引后,我紧紧地握住烟花棍,妈妈喊我要小心一点,但我一点也不害怕。过了一会,“扑”的一声,一团金黄色的烟花飞上了天空,接着又飞出了红的、绿的、紫的烟花,好看极了!后来,我又拿了一个火箭烟花,亲手点燃了火药引,只见它“嗖”的一声飞向天空,真的像火箭发射一样呢!它飞到半空中后,又爆炸出五颜六色的烟花来,我们都不由得欢呼起来了。
    今天,我收到了许多红包,又去放了烟花,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