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后花园(两则)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学校的后花园(两则)


    学校的后花园 (两则)  
      
    学校的后花园  
      我们学校的后花园是树的世界。这儿有四季常绿的松柏,有树叶发黄的石榴,还有树叶发红的枫树。它们的枝叶上还有一些勤劳的蜘蛛织出来的网,网上已有一些自投罗网的小飞虫被粘到上面,成了蜘蛛的美餐。远处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挺立在那里,一些鸟儿在上面活蹦乱跳,好象是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们的到来呢。我们进入半圆形门,由西向东穿过水泥小道,最后观赏千姿百态的假山。假山四周是一棵挨着一棵的松柏,像一群团结友爱的小朋友手拉着手儿,连成了一圈。这座假山你想它像什么,它就像什么,说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午时的阳光照耀到树上,叶片闪烁着金光,太美了!这些树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细,有的深绿,有的浅绿……我觉得学校的后花园简直就是一片绿色的天地!  
      
    跳 绳  
      今天上体育课,卞老师让胡子微跳绳给我们看。只见她拿起跳绳,双手各自握住跳绳的一头,两只脚并在一起,把跳绳向身后一甩,靠在小腿上,两手拽一拽,试一试跳绳的长度。开始跳了,她把跳绳向前甩,她的小臂带动手腕转个不停,在身体两边都转出圆圈了。每当绳子甩到脚尖处,人就原地向上一跳,等跳绳从脚底下滑过去后,她总是稳稳地站在地上。她一心一意的跳着,短短的头发不停的有规律的甩向四周,她的衣服下摆一会儿向外展出,一会儿有又回来,就像一张大嘴正一张一闭呢,跟跳绳的节奏一样。她眼睛直盯前方,嘴紧紧地闭着。我想她可能会紧张,因为她为我们班在跳绳比赛中争过光,得过奖状,可不能在这时出了丑。我要认真学习跳绳,争取几天后就跟她二人齐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