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树立榜样的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为我树立榜样的人


    ____________好妈妈
    阳光依然像昨天那样光彩四射,在世界的每一处角落安家.无论是那柔顺纤长的柳枝,还是那高高在上的屋顶.似乎,是想要尽显自己的身姿!
    这一天,我同妈妈来到了医院看病,正当我和妈妈聊到高潮,欢快无比之时,妈妈和我不约而同的看到了这么一幅画面:一位老奶奶和一位老爷爷互相搀扶着,来到了收费站台,向工作人员礼貌的询问着;"请问电梯怎么走?"而工作人员确实一副瞧不起的样子,先是打量了一下他的全身,然后又是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挥手一指!
    而妈妈看到之后,面带微笑的走到了这个素不相识的老夫妻面前友善地说道:"电梯就在那!"说完,妈妈还明确的给了个方向,而站在一旁的我则是乐呵呵的笑着,笑妈妈这种"见义勇为"的心态与行动!
    我想;那位老爷爷和那位老奶奶,此时此刻一定就像是,在黑暗之中看到一道曙光一般吧!
    之后,我还欣喜无比的向妈妈提出过很多的问题,而妈妈也跟我讲了许多的大道理!这下子,我对妈妈又有了新的认识_____________乐于助人是根本!
    而妈妈也就是在这种无意的时刻,无意的瞬间,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充满了别人的关怀,充满了一丝丝的,哦!不,是无穷无尽的爱意``````我可真为拥有这个妈妈而感到自豪!不过,要像妈妈学习这一点我决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