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童话(1)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孤星童话(1)


    2758年,地球物资急剧下降,大气层早已全部毁灭,就连氧气也越来越少,动物灭绝,人类也一个接一个地死亡,新的星球是人们最最需要的东西。这时,一个消息忽然传遍全世界,宇航员凌在一次单独行动中发现了一个地表有氧的星球,此时的人门欣喜若狂,各国开始准备移民行动,但是因为这个星球离地球比较远,所以移民比较慢。2759年,60%地球居民已经搬到新的星球中,可是一个可怕的消息又出现了。研究发现,这个新星球由于含太多有毒气体死亡了很多人,这个时候,闻讯的人们慌张地逃回地球,可已经损失了大量物资和人民。2760年,联合国主席愤怒地将宇航员凌用超级发射器将凌喷到宇宙里好远好远的地方,人们无不唾骂凌的失职,原来,凌发现星球时因为太高兴而没有测这个星球有没有毒物质。
    再说凌,他自己也不好受,不但自己没成为“名人”还被人唾骂,真是不甘心。
    太空里没有氧,凌就这么漂流,马上快没气了,昏昏沉沉的,突然觉得有一股引力把他吸到什么地方,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是第一次写这种连载文章啊~所以不怎么会,不好的地方请高手88我啊,谢谢啦~~想知道然后会发生什么,敬请期待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