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作文900字 都是狐狸惹的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话作文900字 都是狐狸惹的祸

  在被老虎统治的动物王国里,动物们和平友好,互帮互助,快乐的生活着。可是,有一天…….。

  “我不要再听你的解释,我再也不理你啦!”小兔子大声地叫着,泪水不知不觉地从眼角流了出来。话音刚落,小兔子就飞快地跑走了。兔妈妈泪流满面,急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朝小兔子跑走的方向大声地喊着:“小兔子,快回来!不要离开妈妈,你是我唯一的女儿。”当兔妈妈看到小兔子不理会她的呼喊,就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小兔子不知跑了多久,也不知跑了多远,当她来到了一个长满荒草的草丛中时,已经夜深人静了。一阵凉风袭来,小兔子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好冷呀!她想今天晚上要在这里过夜了,于是开始使劲地用牙齿咬断周围一根根荒草,垫在地上做成床,同时将它们盖在起满鸡皮疙瘩的身上当成被子。她此时感到离开妈妈非常孤独,独自一人睡在这荒凉之地,“咕咕咕”连肚子也不听使唤了。从原来的公主变成了现在一个可怜的流浪兔,唉!小兔子昏昏欲睡,不由自主地就进入了梦乡……。

  “嗨,小兔子,你怎么自己一个人睡在这儿呀?”一只狐狸用不怀好意的眼光望着她,并轻轻地将小兔子摇醒。“狐狸大叔,我再也不想回家啦!今天妈妈因为我不听话而大发雷霆,一点也不喜欢我了,一气之下就跑了出来,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呀?”说着,小兔子又开始伤心起来,一阵凉风拂过,吹干了小兔子的眼泪。而此时,由于伤心而晕倒的兔妈妈被好心的熊猫叔叔送进了医院。

  狐狸灵机一动,想出一个计谋,说:“要不这样,小兔子你先到我家去,这里太冷了,着凉了会生病的。走,跟着我到我家去吧!”小兔子犹豫一下后,还是跟着狐狸朝他家走去。

  “请进吧!小兔子!”狐狸笑嘻嘻地把小兔子带到了家里。狐狸拿了一包方便面用开水泡上,并偷偷地在里面放了两粒安眠药。小兔子吃下了“好心”狐狸大叔泡的方便面后昏昏沉沉的,不久就睡着了。这时狡猾的狐狸露出了尾巴,嬉皮笑脸地说道:“嘿嘿,小兔子你终于落到我手里了,我明天可以饱餐一顿啦!”于是,他把小兔子关在了笼子里,自己也去睡了。

  第二天一早,他跑到老虎大王那里,把兔妈妈告上了法庭。老虎大王以兔妈妈对女儿的离家出走,不管不问为由,将躺在医院的兔妈妈抓了起来。周围的小动物觉得此事很奇怪,对幸灾乐祸的狐狸产生了怀疑,跟踪狐狸到家里,发现了被关在笼子里的小兔子,小动物们救出了小兔子并把狐狸告上了法庭,老虎大王得知实情后将兔妈妈无罪释放。小兔子和兔妈妈热泪盈眶地拥抱在一起。

  狐狸因为违犯了动物王国法律第五十七条第五款——绑架动物罪,被关进了监狱。唉,这一切都是狐狸惹的祸,制造的骗局呀!狐狸,你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