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班长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王琪琪。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同学们都亲切地称她为“知心姐姐”。而我呢,就叫她小名:琪琪。
    琪琪长着一张秀气的脸。两只眼睛如同山泉一般清澈、明亮。两条乌黑的发辫搭在肩上,几丝刘海格外引人注意。特别是她那醉人的微笑,更显出她的清纯、可爱。
    琪琪不但是我们班的“知心姐姐”,还是“包青天”哩!
    一天,我和琪琪一同去上学。刚进教室,就看见刘燕慌张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琪琪一看不对劲,就走过去,问刘燕:“燕子(我们给她编的小名啦),你在干嘛,这么慌?。”刘燕从座位上站起来,吞吞吐吐地说:“我嘛,我没干什么呀!”琪琪心中有了数,知道刘燕在骗她,脸色变得严肃起来,说:“听听,说话都结巴了,还想骗我??老实交代吧!”听了这话,刘燕脸色苍白,右手紧紧抓着衣兜,仿佛兜里面有什么很宝贵的东西。于是,琪琪就从刘燕的兜里搜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礼物。琪琪把礼物拿在手里,看了看,问刘燕:“这个礼物很漂亮??是你的吗?”刘燕低着头,支支吾吾:“不是我的,是郑婷的。”琪琪又问:“她的东西怎么会在你这里?”刘燕说:“是我偷来的。”琪琪听了,十分气愤,说:“我向来都以为你很诚实,没想到你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你等着老师来修理你吧。”然后便走开,把小礼物放进了郑婷的书包。刘燕听了,十分害怕,请求琪琪道:“班长,我知道错了,请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否则让我爸爸知道后,他会揍我的。何况我们也是好朋友呀!”我也替刘燕求情:“班长,你就放过刘燕这一次吧!我相信她以后会改正的,她……”“别说了”,琪琪打断了我的话。“我做为一个班长,就不能有私心,对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要一视同仁……”班长把我说得心服口服。
    瞧吧,这就是我们的班长??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