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讲义气+班长=我的“野蛮女友”

中国儿童资源网

野蛮+讲义气+班长=我的“野蛮女友”


    哈!要说我的那个好朋友啊,可真有两下子,能让那些调皮鬼们闻风丧胆,见了她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野蛮又讲义气的女生?鲁天舒。
    鲁天舒除了兼职做我的“女友”外,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呢!我对她可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我的野蛮“女友”可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叱咤风云,打败班级“毛贼”无数,连捣蛋王李伟川都被她给制服了凭这那股蛮劲儿,她把班级这个大家庭管理得井井有条。
    “555……”瞧,小Z因为小Y欺负了她而哭个不停。鲁天舒一边安慰她,一边愁着眉头说:小Y你给我等着!”说完,便挽起衣袖“杀气腾腾”地冲了出去。周围的人都知道,她又要“替天行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见她怒气冲冲地来到正玩得大汗淋漓的小Y面前,一些明事人见这架势,都“退避三舍”,小Y见了,也被吓得一边装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一边往教室跑去,后来我们一问,原来是小Y直接跑到教室给小Y道歉了!
    一场风波,“野蛮”班长略施小计便平息了。瞧!这就是我的“野蛮女友”+班长,她真是蛮的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