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动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和动物


    三年前,狼狗贝贝来到了我家。只见它那干瘦的身躯,一身乌黑的毛,看上去没有一点光彩。
    那时,因为城市里的小区要求严格,养不了宠物,没办法,就送回了我的家乡。
    一次放假,我有幸回到了老家,去看望我的小狼狗贝贝,回到了老家的时候终于和我分离了3年的小狼狗聚在了一起,心里十分激动。然而它变得又肥有壮,显得十分凶猛,看见都怕。四肢也很健壮,再加上那不停摇摆的尾巴,更是威风十足。
    回到了老家,又是高兴又是忧愁,怕它已经不认识我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这天叔叔前者狼狗贝贝和我一起上街玩,我们要到商店里去去买一些日用品,我跟叔叔说:让我牵着小狼狗吧!叔叔答应了,叔叔说:让我和小狼狗在外面等着,我说好。
    十分钟,二十分钟,叔叔怎么还没出来,我等急了,跑到一个小巷里玩,那很少人,突然有一个男的跟着我走,心里很害怕,我走他也走,我跑他也跑,心里想完了,完了。
    我就用东西砸他,小狼狗可能是怕他伤害我就去叫,不行,没办法,它就去咬他,他就拼命的拿砖去砸小狼狗,最后,那个男的终于跑了,等叔叔赶来的时候,小狼狗出了好多血,我很羞愧,自己就是爱玩,但真的谢谢你,我亲爱的小狼狗。你算不是人,但又人的心,这就是人和动物之间的相处。
    别以为凶猛的动物都是不好的,恶毒的,其实它们也有善良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