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愿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好的愿望


    美好的愿望
    我从小就有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能拥有一支可爱的神笔。
    你可别以为我想要这支笔来玩,或作好看的,其实,我想得到这支笔的原因是:我用这支笔来画画,但不是在纸上画,更不是在作业本上画,而是在实际中画,在大自然中画。你可别小看这支神笔,它可以画出无数座高楼,可以画出美丽的森林,可以画出小朋友们无数的快乐,可以画出一个全新而又美丽的世界!
    自从四川等地的大地震后,四川就成了一大片废墟,整个城市都沉浸在悲痛之中,许多感人的故事就在这时开始:人们通过电视了解到情况后,个个都坐不住了。有的为灾区人们献血,有的给灾区人们运送物资,有的纷纷献出自己的零花钱。
    看,老人们都流下了眼泪,难道我还能坐得住吗?这时,我便想用我这支神奇的笔画出一些东西来。
    我想用这支笔画出四川小朋友们失去的学校,我想画出四川人们原来的家,画出四川原本美丽的森林!我还想画出同学们原来的书包和衣服送给他们!
    我的愿望就是这么简单,就是得到一支神笔,但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