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愿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有的愿望大,有的愿望小,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愿望而努力,我也不例外,我心中也有想要达成的愿望,那就是当一名船长。  
      暑假我去海边玩,那里的风景真是太好了,你可以看到什么是海天一色,这种景色只有在海边你才能真正体会它的雄壮。在海边有无数的小虾,小鱼,还有小螃蟹,我捉了一些放在饮料瓶子里,打算回家养,一排排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海岸,时而奔腾而来,时而悄悄隐去,海水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小脚,真是舒服极了。当我们坐游船游览浩瀚无垠的大海时,我看见船长用娴熟的技术,驾驶着游船在海上披波斩浪,游船溅起滚滚浪花,拍打在人身上,凉凉的,让人心旷神奕,我羡慕极了。长大我也要当一名船长,可以在大海上自由航行。回来后,我更加努力学习了,只要掌握了足够的文化知识和科学技术,你才能成为一个好船长。  
      假如我当上了船长,就可以开着大船去世界各地,就可以像郑和那样,扬帆远航,可以把祖国的文明传到世界各地,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