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让我好感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你让我好感动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听到这儿,我便想起了我慈祥的妈妈给我温暖的拥抱,眼泪止不住的流,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感到无比的幸福。
    记得有一次,太阳公公发疯了,温度太高了,金鱼在水里都不游了。我和妈妈更是汗如雨下,十分难受。过了一会儿,我要去做作业了,一边走一边对书房的空气说:“好热啊,热死啦,热死啦!”(其实是想让妈妈听到,允许我开空调)果然不出所料,妈妈说道:“把你书房的空调开着吧!”“耶!”我高兴地说。我在书房里做了一会儿作业,心想:咦?奇怪,妈妈不是也很热啊!为什么她不开空调呢?我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前,把耳朵紧贴在门上,听外面传来的声音。?? 哦!原来是电风扇的声音。为什么妈妈只让我一个人开空调,而让自己受热呢?哦!原来妈妈不想浪费电,可为了能让我凉快、舒服,不得不让自己受点儿苦。妈妈!我的好妈妈,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爱。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一起吃早餐,我正准备吃,妈妈说:“哎呀,僮僮儿,你这个面包有点儿不新鲜了耶!”说着妈妈把她的面包给我,再把我手里的面包拿去。我原以为妈妈要把不新鲜的面包丢掉,就放心地吃着妈妈给我的面包。谁知妈妈大口大口的吃着不新鲜的面包。她不愿让我吃那不新鲜的面包,怕我吃了生病,但为了不浪费粮食,自己却把它吃了。我问妈妈:“为什么要吃那不新鲜的面包,吃了可能要生病的。”妈妈笑着说:“没什么啦,又没有过期,吃了不会生病的。”我又问:“那为什么不给我吃呢?”妈妈说:“你还在长大、长高,吃新鲜的不是更好吗?如果把它丢了,就浪费了。”听到妈妈这样一说,我鼻子一酸,心在哗哗的流泪。妈妈!我的好妈妈,我会永远都爱你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草……”每当听到这里我就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