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我心中的偶像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他们、是我心中的偶像


    我是个90后,我们都喜欢把歌星当做自己的偶像。呐,可以成为我的偶像的有很多,鲁迅之类的大人物,江姐一样的革命战士,不过我们90后还是比较喜欢歌手。我的偶像大家可能不陌生??飞轮海、VAE。
    当我第一次认识他们,飞轮海,是我在听姐姐的MP3的时候,偶然看到〈只对你有感觉〉这个题目。我听了一遍,觉得不错,我对姐姐东问问西问问,才知道,唱这首歌的是一个组合,飞轮海。之后,我在电脑上搜他们的歌,每一首都很对我的口味,一直听他们的歌,听了四年。〈为你存在〉〈留下来〉〈谢谢你的温柔〉〈动脉〉…班里也有很多很多飞迷,这倒使得我们交流中多了一份情趣。
    许嵩,是我在搜歌的时候发现的。出生地安徽合肥,英文名VAE,出生日期1986年5月14日,安徽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自定义〉都是由他创词创曲的。我朋友也喜欢他,常常聚在一起唱唱他的歌。〈城府〉〈有何不可〉〈断桥残雪〉…“大家好,我是VAE,这是我即将发表的首张独创专辑自定义里面的一首推荐曲目,词曲编曲都是我自己,希望这首歌曲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给大家一种温暖的感觉~天空……”特别是在唱“觉”这个字的时候异常兴奋。
    我不是追星族,但我有自己的偶像。飞轮海,许嵩,永远支持你们!最后说上一句,V迷不要怪我哦,因为VV唱歌太好了所以我学不起来,唱得有点糟,不要打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