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的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讨厌的人


    上星期的一天,我正在上早自习。突然,老师说要把王石调离我前桌。我高兴得不得了,这正合我得意。老师让把鲁东调到王石的位置。我又有些沮丧,心想:“恨,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刚调来第一天,他就感冒了。空了一个星期的课,连星期五下午的期中考试他都没来。  
      前天,他突然来了。我还有些不自在。刚开始,他很殷勤,又借我这有借我那,还没事逗我笑。我并没有发现,他的缺点。又过了两天,他说借我个笔。我很高兴的说:“白给还不要?”他有滑稽的说:想要啊,我还不给呢。”我气极了,说:“哏,我还不用呢 。”他开心的呵呵笑,而我却气得火冒三丈,大叫:“ 你再这样,我就让老师还把你调走。”他就笑着说:“不要啊,大姐,我好怕怕。”我讽刺的说:“怕啊,就给我好好的听话,要不,哼,有你好看的”他又装模作样“大姐,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我想:等我原谅他之后,他又会嬉皮笑脸跟我作对。就这样,我和他一定还得斗整整一个星期,真知不知道还有没有两天清净的时间。  
      下课了,他和我借笔。我对他说:“你们家这么有钱,还跟我借笔。你还是借我一个笔吧。我正没有笔用呢。”他却说:“美死你。”之后,又哭穷。嗨,他好小气呀。我真想打他一拳。
    更讨厌的事在后头呢。他的作业总抄我们的,考试的时候也是。偶尔,和我后桌闹来闹去。一闹起来不得了,不是对扔纸条就是对冲水,搞得我们做不好功课。
    我真的希望老师快快快把他调走,这样我们就可以放心了。
    所以说他就是我最讨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