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尝试的第一次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不能尝试的第一次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长,有许多第一次!
    许多人都是说,要勇于去尝试第一次,但我不这么认为!好的第一次是值得我们去尝试的;但有的第一次,就不值得我们去尝试了!
    因为,有许多人,在第一赌博时,都是因为好奇心、新奇新。但经过第一次尝试后就越陷越深,最后弄得家破人亡!
    我问一下大家:“有谁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啊?”肯定没有人想看到吧!所以,对于那些不好的第一次,我们千万不要去轻易尝试。
    我记得,在2004年的某地,有一个下男孩,为了学习电视上的某种特技动作,就独自一人去到两栋废弃大楼,那两栋大楼挨得很近,他想从这一栋大楼跳到那一栋大楼。结果,一个不小心,他就永远的失去了一双腿!
    朋友们,不要轻易尝试不好的第一次吧!这样,对你和你的家人都不好!一定要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东西!
    毕竟,第一次有很都东西,但很多东西也只有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