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与老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今天我一进教室,同桌就神秘兮兮地跑过来问我:“今天是不是有一位老外要来我们学校啊?”我好像听谁提起过,便说:“可能吧!”“不是可能,是一定!”邱楠楠立马反驳道,“宋老师告诉我,六年级有英语教研活动,有个老外要来做讲座!”看她那得意而兴奋的样子,我还真希望能早点见到这个“老外”!

  整个上午,我都心不在焉的,一心想看看这个老外到底长什么样子。直到下午的课间,我忽然听见走廊有脚步声,于是连忙把脑袋探出窗户:只见远处东边的楼梯上,一个老外正被一大群学生簇拥着,那众星捧月般的架势一点儿也不比明星逊色!“哇!老外!”这时,“小机灵鬼”韩能行突然惊叫起来。全班同学听到他的叫声,赶忙齐刷刷地冲出教室,跑到阳台上,一个劲地朝楼下张望。同学们有的踮着脚尖,拼命地挥手,生怕老外看不到自己;有的索性跑下楼去,想跟老外来个亲密接触……那热情劲儿比自己在大赛中夺得了桂冠还要高。那个老外也很友善,回过头来微笑着和我们打招呼。

  “老外去厕所了!”消息不胫而走。“机会来了!”班上几个活跃分子闪电般的追了过去。十五分钟后,传来捷报,黄佳龙跟老外搭讪成功!同学们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纷纷守在门口,等待黄佳龙的凯旋。又过了几分钟,黄佳龙终于回来了,他刚一走进教室,就被我们团团包围。他示意我们安静,然后昂首阔步地走上讲台,手舞足蹈地讲述起了这次“中外建交”的精彩传奇,还自豪地赞叹了自己排除万难“进攻”老外的伟大壮举,那范儿引来了众多羡慕的眼光,甭提有多帅了!

  如果下次老外再来学校,我一定会大大方方地走上前去,微笑着对他说:“Hello!Welcome to our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