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夏天的早晨


        “唧唧喳喳……”窗外的小鸟叫个不停,那些小鸟简直比我家的闹钟还要准时,天天给我报时,叫我准时起床。我穿上衣服,来到阳台上深吸了一口气,新鲜的空气清爽宜人,我洗脸、刷牙、梳头,下楼去散步。
        夏天的早晨好美好美!我来到聚龙洞,聚龙洞里的绿树成阴,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上有一群美丽可爱的小鸟,它们活蹦乱跳、左蹿右蹿追逐嬉戏、机灵极了;婉转动听的歌声使人舍不得去。树下百花开放,争奇斗艳:有红色的鸡冠花红的像火炬,有白色的月季花白的像棉花一样……真是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阵阵芳香扑鼻而入,还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呢!这不正是鸟语花香吗?
        夏天的早晨是心旷神怡的,也是充满活力的!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健身场,瞧!张爷爷正在那个角落里做广播体操,收音机里还播放着:“第一节,扭腰运动。”张爷爷就做扭腰,可别看张爷爷人老了,但是,身子骨还挺硬朗,做广播体操,一连做了八节,都不气喘。在另一边健身场,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
    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小朋友在玩耍嬉戏……我情不自禁的投入那欢乐的运动中。
        渐渐地,太阳从山那边钻出来了,映红了天边映红了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