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父爱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许多多色彩斑斓的记忆之石。它如冬日的火炉,温暖我的心,又如夏日的一股清泉,清清爽爽注入我的心田;还像冬日遮雨、夏日遮阳的保护伞,时时刻刻保护着我。
    记得那次我出水痘,我浑身又痛又痒,难受极了。妈妈出差了,爸爸还在上班,我哭着给爸爸打电话,爸爸鼓励我要勇敢点儿。不一会儿他就风尘仆仆的跑回家,二话没说带我直奔医院,经过医生精心的诊断和治疗之后,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晚上,我难受的在床上翻来覆去,爸爸不厌其烦地给我倒水、吃药,还讲笑话分散我的注意力。经过爸爸长时间的精心呵护,我的水痘终于好了,可爸爸却瘦了很多。
    爸爸不仅在生活上对我很关爱,而且在学习上也关心。每当我写作业遇见困难的时候,他总会耐心地给我讲解;每当我成绩不好时,他并没有太多的责怪,而是及时帮助我分析,找出失败的原因,激励我奋进。想到这我就会记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可我觉得世上不仅妈妈好,而且爸爸也不赖。
    父爱,是伟大的,平凡的,我将在这无私的父爱中茁壮成长,用我的进步来回报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