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的“创新”演讲稿

中国儿童资源网

青年人的“创新”演讲稿

  关于五四青年节的演讲稿:青年人的“创新”

  在青年生活中,行为模仿是一种普遍存在社会的现象。从青年个体对他人的无意识的动作到衣,食,住,行,到对他人的风度,性格,工作方式,乃至于对整个社会生活有关的风俗习惯..........

  我想漫漫的去感悟人生的每一天,然儿,我没有.......

  在18日的中午,我刚把我的QQ打开,就突然听见咳嗽的声音,我最初还以为是广告,没去理它,可是它连续咳了很多次!我才带着奇怪的眉头定着那个喇叭,一闪一闪的,好象有幸福快要降临似的,我当时真的不敢相信我才上就有人加我的QQ,我打开了消息,一看,一个很奇怪的验证言在我的眼前,上面这样说到:“朋友,我好想看看窗外的阳光,你知道吗?”。当时我看见逐个留言真的还以为她是个疯子或者以为是我的同学在捣什么鬼,我看见这么奇怪的留言,我就连忙通过了她的请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发过来消息了,第一眼一看,她的人物头像就是一个很衰的头像,连网名取的就是“无法拯救的痛苦”,我看了以后,真的为她的这些所感到奇怪,我打开对话框。

  “我想看我过去从来没有留意过的阳光”

  “咿!怎么这人才把我加为好友,怎么招呼就不打一个,不懂江湖规矩呀!真是的,最起码的~你好~也要说一声嘛!我想算了别理她!浪费我的时间,”我当时在心里暗暗地说到。

  正当我把对话眶关了的时候,她的头像又在我的眼前晃动了!我一看她就是个神经病,我又没给她回言,她怎么“多情”呀!我一气之下,我想把她给删除了,可是在电脑问我是否真的删除她的时候,我忧郁了许久,我看哲人到底要说些什么?我就一键点击了否,我真要看看她能说些什么。之后,我连忙去看看聊天记录,她说“我无法看到窗外饿阳光,永远也不能看到窗外的阳光,没几天,我连看平常的光就不可能了,我要呼吸最后的一口气!妈妈爸爸不爱我,不是他们的错。是我没那天分成为男孩子。我的头发掉了,我的心也早已经掉了。”“她怎么了,在说些什么,我怎么不明白呢?她难道真的是个疯子,我晃了,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呀!这么不走运,遇到这样的一个疯子,快,快,快点把她给删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到,又正当我把她给删的时候,她有发了消息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