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件难忘的事

  时间的脚步飞快向前奔,他轻轻滑过三月十五这一天。但却给我留下难忘的记忆······
  在漫长的等待中,朋友们陆陆续续按响了门铃,他们来与我共同庆祝十二岁生日。开始点蜡烛了,随着灯光的关闭,桔红色的烛光在黑暗中像小精灵一样
  跳跃起来,“祝你生日快乐······”优美的歌声传遍角角落落,听着这熟悉的旋律,看着她们的笑脸,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祝你生日快乐!”机灵鬼刘京变魔术般,从身后拿出一份精美的礼物:“祝你高瘦的身体横向发展,不要再像向日葵杆一样高了,再长就把翻房顶冲破了”。听到“胡萝卜”别样的祝福。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众人的笑声也吸引了星星和月亮,月亮笑眯眯的看着我们,星星快乐的眨着眼睛。
  开始切蛋糕了。机灵鬼和智慧星不知在打什么鬼主意。而大胃王呢,她盯着着美味的蛋糕,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趁我不注意,机灵鬼从我身后窜出来扣了我一脸奶油。我用手一抹,我的脸顿时像京剧中的脸谱,大家看到我的囧样,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机灵鬼笑岔了气,捂着肚子喊“哎哟”。
  接下来,奶油大战开始爆发了,说时迟那时快,我拿起一块还没吃完的蛋糕又扣了她一脸,就这样你扣我,我扣她,他又扣你,就这样第三次世界大战在我们家爆发了。
  大胃王出场了,他满足地看着我,嘴角上还有一丝奶油,“我还没吃饱,别浪费了”他看了看光光的盘子,用惋惜、疑问的眼神看着我,“在这儿呢?”我把盘中的奶油一股脑的全扣到了她的脸上,他睁开眼睛看了看我,又添了添嘴边上的奶油,说了声:“Thank you!”大家都笑起来。马大哈一边笑一边往后退,一不小心跌倒在板凳上,摔了一个马趴。就这样笑声更浓了,智慧型抱怨马大哈出洋相,把嘴角都笑酸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虽过去很久了,但那快乐的笑声仍在我脑海中回荡,我那油乎乎的大花脸仍梦幻般出现在我的眼前······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北宋镇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