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幸福”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回忆“幸福”

  在黑暗中因有那一丝阳光而幸福;在伤心中因为那一丝安慰而幸福;在无助因有那一丝温情而幸福。正是你在我迷茫不知所措中让我体会幸福······

  现在的我,已不是对任何事都抱有童话心的小孩子了,而是一个即将踏入毕业班的学姐了,面对一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仿佛看到了当初我低年级富于童心的情景。那时的我是那么可爱,那么天真无邪,那么乖巧。

  刚刚踏入校园,同学们是那么友好,或许是年纪小的关系吧,大家的友谊很深,无论是谁。慢慢地我们长大了,女生变的任性起来玩,而男生变得叛逆起来,女生和男生经常吵闹不和,甚至还打起来。我想,这是何必呢?一年级时,我们的友好飞哪了呢?再回过头来想,我们仅仅只有一年的时间了,一年中,相见的时间又是那么的渺小,我们应好好珍惜这六年时光。

  马上,我们将是毕业班了,相见的时间将会倒计时,看着同学,想想十年后的今天,你还会想起她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被人记住。”毕业”这个词,对我是那么敏感,我已经完全体会到了,毕业后,同学们的回忆或许就只在这同学录里,慢慢的珍藏。这幸福的六年时光,最后留下的只是一句“再见”

  我可以说,这是幸福的,因为我有许多幸福的源泉——我挚爱的同学们,他们总是在我无助时,带我寻找幸福。你们就是黑暗中的一丝阳光,跌倒时那个扶我的恩人,你们将幸福萌芽种在我的心灵!

  幸福在哪里?自己去感受,自己去追寻,自己去获得。我认为,我已经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