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书虫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是一只书虫_500字

  一本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跨越了空间,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是人谈话”让我们在书的世界里遨游吧!

  可是,小的时候,我是读不下去的,因为我没有耐心。妈妈对我说:“只要你认真去读一本或一篇文章,你会发现书中有生活中找不到的知识与快乐。”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始试着走进书中,渐渐的我爱上了阅读,从那以后,我再也离不开只带有“魔力”的书本。

  在读书的过程中,读到了一篇让我沉醉的书:《海的女儿》。当读到结尾:“公主觉得自己成了泡沫,飞向天堂……”一段时,很伤心地趴在桌子“啃”著书大哭,为什么公主最后变成泡沫而感到倒霉。所以,在这个故事围绕着我的一段时间里,总觉得公主变成泡沫,就在我身边。当时,我很气愤地问妈妈:“公主为什么要变成泡沫?王子是个坏蛋。”“不对,公主很善良,所以,她在天堂会生活得很快乐。”妈妈微笑地回答。

  从《海的女儿》教会我善良开始,由度的书渐渐增多,书教会了我善良。

  书读得多,道理也懂得多,心灵丰富了,但我未理解什么才真的飞翔。所以,我要去读,去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