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_元旦的庆祝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元旦_元旦的庆祝

  今天是元旦前一天,我们在班里开展了庆祝元旦活动。除了殷老师以外,我们还把三年级的所有老师都请来了。

  活动开始,我们了南北两队。南队的芦芳同学上来唱歌,她唱得非常好听,许多同学为她鼓掌。芦芳唱完后,我们北边也要上去一个节目呀,可是没人敢举手。我想:我们这边要是不上去就会输得呀,于是我大胆地走上去了。我唱得非常投入,得到了比芦芳更多的掌声。

  接下来时“成语接龙”比赛。张老师出了一个成语,我们就接着往下说。不知不觉,我们说到了“龙”这个字,是南边说的,我们北边谁也答不出。结果,我们输了。

  最后是最精彩的一项活动——背书比赛。他们那边的杨淑萍背得很熟练,而我们这边的傅砚同学背得一点都不好,结结巴巴的。结果,又是他们那边赢了。

  这次的元旦庆祝活动我们完得真是太开心了。我下次要把电子琴拿来,弹几首美妙的歌曲为大家助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