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tv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去ktv咯

  今天下午,听说阿姨晚上要带我去唱卡拉ok,我心里十分激动,太好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唱卡拉ok啊!想象就觉的兴奋,下午,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好激动啊,又跳又叫的,坐在车上,一起去江南公社旁的一家KTV,名字叫百度,外面的十分辉煌,推门进去,来到一间包厢,昏暗的包厢里,开着几盏小灯,一张张长长的沙发,中间放着两个茶几,摆放着酒杯和果盘。服务员帮我们打开音响和机器后我们就开始点歌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有点紧张又有点激动,还不知道会怎样呢,万一唱不好怎么办呢?我点了几首歌:王菲、陈奕迅的《因为爱情》、许嵩的《素颜》、慕容晓晓的《爱情买卖》。这几首歌我都会唱。真怕唱不好,这么多人呢,还有可能被笑话呢!先是我的阿姨王玉梅的歌,她唱的好棒,快到我了,我好紧张啊,心里有个小兔子在跳,“扑通扑通”的,紧张啊,开始唱了,我原来唱的声音挺好的,但是用话筒唱出来的声音就不怎么样了,很尖锐,但我还是努力把声音弄好,唱最好的,做最好的自己。唱完了,大家都为我鼓掌,我好高兴,也不紧张了,慢慢放松下来。在下面的歌曲中,我也不太羞涩了,放开嗓子唱,尽情的唱。叔叔和阿姨都说我是新一届的麦霸,因为晚上我实在太h了,唱了30多首,两位上一届的麦霸都不如我,甘拜下风,我牛B吧!

  回家后,我到处吹嘘,对别人说:“你看我牛不牛?”但我说这话时,大人们总会连连点头,回答我说:“你牛,你牛!佩服佩服。”

  直到现在,我还觉得我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