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游记的作文400字 畅游祖国风光(三)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游记的作文400字 畅游祖国风光(三)

  今天是我们张家界游的最后一天了。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去了金边溪。金边溪全长7.5公里。我们从东面出发走了大约三公里左右,看见一道泉水,听田导介绍,这泉含丰富的矿物质,喝了有益身心,说着我就拿瓶子装了一些“咕呼咕呼”地喝起来,这水很凉,从口凉到心,太爽了!游完“金边溪”后我们到“十里面廊”看许多古怪的古头,如“神人指路”、“五爪金龙”等。

  本来我们要去“天子山”和“袁家界”,但是时间不够,只能去一个地点,经在家商议后,决定去“袁家界”因为家界是近几年新开发的,所以我们去那里。到那里我吃了一惊,原来袁家界是在山上,森林公园本来是在山上的,但是袁家界在森林公园之上,真是山上有山,天外有天啊!我们坐世界最高的“百龙天梯”上了袁家界,到了上面吃罢中饭就开始我们接着的行程。由于太阳光很烈,我就买了一副太阳眼镜。一开始我和干妈就一起照,不知不觉大家来到一座铁桥,下面就是万丈深渊了,我们个个都能克服恐惧,轻松走过,只有不争气的小姨死活不敢过。最后我们游览“宝峰湖”,也就是拍《西游记》里的花果山、水帘洞那里面……

  张家界风景如诗如画,一个季节就是一幅风光画,真不愧为世界游览胜地。我为祖国如此壮丽的大好河山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