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葵园一日游 春游作文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百万葵园一日游 春游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们六年级下学期第一次春游,同时这也是我们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

  今天早上,我们像以往的春游一样,背着小书包在操场排队。出乎意料的是:我们居然在第五个就出发了。(因为自古以来,我们去学校组织的旅游都是最后一个才出发的,这次居然这么早就出发了)我们在车上说说笑笑的,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本次旅游的目的地——百万葵园。

  我们分成了各个小组,我们组先在门口的摩托车上合影了。拍完照,组长曾诗瑶说:“现在彩虹松鼠港暂时没人,我们先去彩虹松鼠港吧!不然等一会就多人了!”听了她的建议,我们直奔彩虹松鼠港。我们在里面看了鹦鹉、松鼠,还喂了小猪呢!接着,我们在游乐场里简简单单地玩了几个项目就走了。之后,我们小组去参观了环球动漫港,由于邹力衡童鞋对星球大战太痴迷,导致我们在此等了他20分钟(此处不详细介绍)。从后门出来后,我们找了一处特别好的地方吃饭——左边是一个湖,有鸭子,右边是花田,香飘十里。我们在那吃饭,环境空气特别好!最后,我们去玩了一种不知名地游戏(就是在水上走木头的游戏,想必大家都玩过)。最好玩的我认为是旁边的滚筒(我称它为滚筒,实际上名字叫:水上漫步)。这虽然有点贵,5元一个人一次,而且会浪费掉太多体力,不过实际上也蛮好玩的。在滚筒内滚来滚去,挺刺激的。

  等我们玩完,正好碰见导游,原来到集合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百万葵园,离开了我们小学最后一次春游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