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百万葵园 春游作文7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百万葵园 春游作文700字

  就在本周四,我们开展了小学六年的最后一次郊游活动,带着兴奋与不舍的心情,我们乘坐着郊游巴士,缓缓地驶入了本次郊游的目的地——百万葵园。

  刚一进门,我们就被里面美丽的风景与一个个新奇的卡通造型吸引了,虽不是第一次游百万葵园,可这里近年的变化却让我们眼前一亮,更使我们对本次的郊游多加了一分期待。在解散后,我们分小组行动,召集齐人员后便争先恐后地冲进了园内。

  一进园,看到的是一个个新奇的游乐设施。虽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游乐设施,可是团体一起在这样的设施上玩耍倒也是一大乐事。我们飞快的奔向一个个游乐设施,把书包一扔便迫不及待的与小伙伴们一起在游乐设施上欢笑,这是这次郊游的一大乐趣呢。

  在玩的有点累了,我们便来到了一个湖畔边吃午餐,组员们把自己带的美食与大家一齐分享,这食物里包含的不只是美味,更是快乐与友谊的存在。就这样,大家其乐融融地吃着承载着快乐与友谊的食物,观赏着一旁傲然在湖面上穿行的天鹅,十分惬意地度过了轻松愉快的午餐时光。

  吃完午餐,小憩片刻,我们又来到了一片新天地。这儿也是欢乐的乐园,不过与之前不同——之前的全是电子设施,而这里又都是亲近大自然的别样游乐设施,让我们找到了童年时与小伙伴一齐在原野里奔跑的快乐。我们在竹木桥上小心翼翼的穿行,仿佛回到了儿时,找到了儿时曾享有的乐趣。

  这么多游乐设施,其中好玩的莫过于水仓鼠了。水仓鼠是一个圆柱样的游乐设施,我和郭子皓一进入它就感受到了乐趣,这水仓鼠可真不简单,一开始,我们要在里面保持平衡简直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不是你摔,就是我倒。不过慢慢的我们就熟悉了它,开始在里面跑动起来,刚想向外面的同学挥挥手,一不留神,又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既哭笑不得,又体验到了它的乐趣。

  这一次游园,承载着欢声笑语,承载着美好的回忆。愿今后还记得这一次快乐的游园,记得这六年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