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游作文500字 一日春游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春游作文500字 一日春游记

  好久不见我的好友——百万葵园,几年前曾与你相见,却又匆匆般的分离,如今带着同学又回来看你了,你却变了许多。时间总是过这么快,不仅我与你要分离,我与同学们也要挥手再见了。这份情,我难以表达,这时的我是多么百感交集呀!

  第一脚踏进百万葵园时,那种情感又缓缓而上,一时眼泪想用上来,可这是最后一次的春游,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疯玩一次,不能留下一丝后悔,便忍了下来。看到同学那一张张开心的脸,便也会心的笑了。一进门就看到了那个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又回想起了小时后的我们。接着,我们去了七彩滑梯,像一年级的小朋友似的,一连扫荡几乎所有的游戏,又在那狂玩七彩滑梯,玩也玩不尽。之后,又去看了小狗和鸽子,我还记得有只叫汉堡包和QQ的可爱小狗呢,因为它们很听主人的话,名字也很奇特。既然到了百万葵园,就一定要去坐那里的小火车,和看那里的美丽花朵。一朵朵向日葵争芳夺艳,把自己最美的笑容展现在大家面前,是多么的美好呀。

  这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度过了四小时,我真想问问我自己,这四小时是怎么过去的?看似长久,却如此短暂,就像小学的六年一样,在不经意间就过去了。在回程时,大家竟没有一丝睡意,而是很开心,还不想时间过的那么快,一起想要塞车。

  最后一次的春游,让我留下了铁牢般的印象,五月十九日永远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