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精彩的演出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次精彩的演出


    今天,寒风呼呼地吹着。电影院里,灯光闪烁,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表演开始了。演员们在台上边唱边跳,他们的歌声悠扬婉转,他们的舞姿优美无比。观众们好象找到了自己的偶像,不断献鲜花和荧光棒给他们,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演员们的表演得太精彩了,观众们有的挥舞着手中一闪一闪的荧光棒,就像天上闪烁的小星星;有的拿起木板,木板上写着“周欢加油”之类的话,还欢呼着,叫喊着。电影院里,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阵接一阵,一浪高过一浪。
    最人注目的是sky组合乐队,是中山中学选送来参加比赛的。他们唱得最好,深深地吸引了台下的观众,唱的是《天明》。唱完观众就给他们热烈的掌声。主持人问他们:“这首歌是你们编的吗?”他春风满面地回答:“当然是。”主持人让他猜猜谁会得第一名。他自信满满的说:“是我们!”我想:他们真了不起呀,我从来就没得过第一名,他们不但唱得好,连词都是他们编的,曲是他们作的,我真佩服得五体投地,他们一定很有出息。接着主持人拿来一块木板,后面写着有多少人支持他们,人气奖票多的就获得最佳人气奖。果真,我的偶像----sky组合乐队赢了。我情不自禁地叫喊着:“sky终于赢了。”
    比赛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