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杂技

中国儿童资源网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杂技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三年级蒋世杰
    今天,我在电视上看见了一场精彩的杂技表演,让我大开眼界。
    第一个节目是蹬独轮车顶碗,表演得很出色。一位身穿绿色表演服的姑娘,脚蹬独轮车晃晃悠悠上了场。看,她的头上顶着两只白色大碗。她单脚蹬独轮,另一只脚伸直,工作人员递过来五只大碗,姑娘先把碗口朝上放了一只,接着在碗上又倒扣了一只,就这样一正一反接连叠了五只碗。看样子,她要把这五只碗顶到头上去。全场观众顿时静得出奇,我大气也不敢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她脚上的五只碗。只见她脚往上一扬,五只碗依次乖乖地落在了她头顶上。全场观众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第二个节目是走钢丝,他在一根细细的钢丝上走,就像在平地上走一样。我们在平地上走,有时还会摔跤,他在钢丝上走比我们还要走得稳。你看他走得还很快呢!他从左边走到右边,又从右边走到左边,来来回回,看得我眼花缭乱,目瞪口呆。表演结束,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也情不自禁地叫起好来。
    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呀!我想学习上也是这样,我们要刻苦学习,努力增长本领。(指导教师 丁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