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
    工作辛苦了!
    我一直以来很想对你说一句话: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虽然有时你很凶,好像离我很远,而结果让我知道你对我的关心,又似乎离我很近很近,近的触手可及。
    这是暑假期间,哥哥来我家玩几天,到晚上洗澡的时候,哥哥说他用冷水洗澡,这样爽。平常爸爸都不让我洗冷水澡,我去告爸爸,你说:“随便他用冷水。”我听了对你说:“我也洗冷水。”你听了急忙说:“不行,你怎么用冷水洗,去打开水来洗。”我去了,这时我感到您对我是多么冷酷,好像你离我很远。
    几天过去了,哥哥一直用冷水洗,我一直用热水洗。哥哥因为用冷水洗澡所以感冒了,我却没着凉。这时,我笑了,不是对哥哥兴灾乐祸,而是因爸爸的一时的表情,让我没感冒,这时我觉得你离我很进很进,谢谢爸爸在这个暑假中对我和哥哥的关心。
    爸爸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