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600字

  爸爸妈妈,从出生到现在,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要对你们说。

  感谢你——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听姥姥说,从我出生那天起,您就没睡过一个囫囵觉,没吃过一顿热乎饭。我只要一哭,你就忙不迭地把我抱起来,给我喂奶,哄我睡觉,等我闹腾够了,您才有空睡一会儿。每到吃饭时,您先把我喂饱,才肯吃饭,往往饭菜已经凉了,您只好将就着吃上一点。“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恩情,我一辈子都报答不完。

  爸爸,您通常很和蔼,对我的事情从来不嫌麻烦,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您都给我无私的帮助。但是您严厉起来,却让我生畏。还记得那次数学考试吧,我考了73分,下午放学后放在书包里没敢拿出来。谁曾想,老师发短信让家长签字。您问:“试卷呢?”我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说,“老师没发。”您严厉地对我说:“老师已经发短信了,你是不是有什么顾虑。”我低着头,轻轻地说:“我考得不好,没敢拿出来。”您接下来的话,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您拉着我的手说:“孩子,出错了不要紧,要紧的是要诚实,要勇于面对,迎难而上,我们一块看看出错的地方。”那晚,我觉得您特别得高大,特别得亲切

  千言万语说不完我对你们的心里话,只能由衷地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