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七颗钻石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续写七颗钻石


    大地终于有水了,河水和井水又涌了出来,树木又茂盛起来了。尽管有水了,但是大家都口渴得受不了了,还怎么去取水?
    因为小姑娘家没有井,所以她赶紧去河边取水为母亲解渴。
    小姑娘只顾取水为母亲解渴,没有注意到每家的人都口渴的快受不了,根本没法自己去取水来解渴。
    小姑娘不顾自己口渴,取完水就赶紧回家了。
    到家了,小姑娘把水递给妈妈,妈妈喝了水,病马上就好了。这时,小姑娘更加口渴了,她等母亲喝完水,拿着水罐去取水给自己喝。
    在去取水的路上,小姑娘看见每家的人都口渴的快受不了了,根本没法自己去取水来解渴。于是,她挨家挨户的帮他们取水,不顾自己先解渴,一心想着为大家取水。
    当她送完最后一家的水,就因为口渴得不得了而牺牲了 。大家都为小姑娘的死而落下伤心的泪珠,他们的命可都是小姑娘救得呀!他们决定为小姑娘出钱举行隆重的葬礼,让小姑娘在天堂过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