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闹海》续写

中国儿童资源网

《哪吒闹海》续写

  话说哪吒成仙之后,整天闲着没事干,有一次,他趁着月黑风高,背着玉帝下了凡间。

  他这是要去干嘛?哦,他是要到东海去找龙王算帐。算帐?是呀,前些日子,龙王向哪吒借了两万元钱,说什么五天之内一定还给他,可现在都七天了,你说哪吒能不急吗?

  “哎,可终于到海底喽!”哪吒擦了一下汗,随口说道。“喂喂喂,你是谁啊?”一群虾兵蟹将围住了他。“我是神仙。”“你是哪路神仙?”“什么路不路的,我是哪吒!”哪吒的语调越来越高。“哼,不就是个畜生嘛,有什么了不起!”“你……”。

  “谁在吵啊!”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参见龙王,龙王万岁、万岁、万万岁……”所有人“哗”地一声跪了下来。惟独哪吒

  站在那儿,把手拿了出来,懒洋洋说:“钱钱!”龙王立刻满脸堆笑,打了个岔:“哟。哪大爷,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快,快进去坐坐!”“去去去,把钱拿出来,我就走人,快。”“这个嘛,有点……”哪吒不高兴了:“你是不是想赖帐呀!”龙王急忙摇了摇手“不不不,我把钱放在银行里了,要从这儿到银行,恐怕还要些时日……”“还等啊!”哪吒更加愤怒了,“我可等不及了。”“那我送你五台笔记本电脑!”龙王快没辙了。“呸,你当我是傻子啊!”哪吒一听,火气上窜,“我家光笔记本电脑,就有六万六千六百六台!

  你不换是吧!那我就送你几颗炸弹吧!”说完,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遥控器,按下“催”键,一颗超大的催泪弹朝他们那儿飞去。哪吒又趁机按下“硝”键,一颗巨形硝烟弹无情而又迅速地向龙王接近。两颗炸弹爆炸后,哪吒发现龙王摔了个“仰八叉”。于是,哪吒再无力招架,不由得捧腹大笑,所以,他不忍心“导”键,发射导弹。哪吒一边笑一边说:“这两颗炸弹,算是我给你们的见面礼吧!那两万元我可以不要,但你们一定要收下我的见面礼哦!”说罢,哪吒便乘风而去,回到天庭了。

  哪吒心想:虽然这次闹海规模不是很大,但我一定要说服嫦娥记着,把它登上《天庭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