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老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好人老爸


    好人老爸
    铅山县河口二小三年级
    一天,我们小区停水了。到中午的时候,还没有来水,邻居张奶奶家没有留水做饭。张奶奶年纪大了,视力又不好,张奶奶说:“怎么还不来水呢?”这时,张奶奶提起水桶正准备下楼,爸爸看见了,想老奶奶腰也驼了,眼也花了,怎么可能从一楼提水到五楼呢?想到这里,爸爸连忙跑出来一把拿过张奶奶的水桶,说:“张婶你在椅子上坐会儿,我去一楼的水井给您提水上来。”这时候,我爸爸急忙下去给张奶奶打水,他又急忙地走上来,张奶奶说:“谢谢你小吴。”爸爸听见了,一边喘气一边说:“这是我该做的,邻里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嘛!”。
    张奶奶看见了爸爸满头大汗,就要去厨房打水给爸爸洗脸,爸爸说:“不用了,如果这水用完了,您又没水啦。”爸爸说完就进来了。  
    我站在门口,给老爸做了个鬼脸说“干得好,老爸!”老爸点羞我的脸说“回你的房间去!”
    我为有这样热心肠的老爸而骄傲!(指导教师: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丁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