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沐浴过父母的爱?那就让我们来交流交流吧!
  小时侯,在我不想睡觉的时候,妈妈不顾疲倦地给我讲故事,直到我进入了梦乡才自己去睡觉;小时侯,每当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总能看到妈妈在厨房烧饭的身影;小时侯,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准备去做作业的时候,总能看到那干净而又整洁的书桌。那难道不是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吗?
  小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每当我爬不动的时候,爸爸总用那一双充满爱的手把我背起;小时侯,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有个题目不会做,爸爸总会帮住我解题,让我勇敢的面对困难;小时侯,每当我放学的时候,总能看到爸爸在学校门口的寒风中等待的身影。
  这难道不是妈妈和爸爸对我的爱吗?
  我,在爸爸和妈妈的关怀下长大;但是,爸爸、妈妈因为我而变得苍老,他们为我什么都愿意付出。
  有一次,我在半夜里发高烧,爸爸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他们不顾疲倦,开着汽车,急匆匆地把我往医院里抱。直到我吃了药退了烧,好了许多之后,才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回到了家后,他们一下子倒在床上睡着了。爸爸、妈妈总是为我买新衣服,而他们却不经常给自己买衣服,要到快没衣服的时候才去买。当我问他们:“你们为什么只帮我买,不给自己买?”时,他们总会说:“因为我们不再变高了,而你,一直在长大,衣服穿了半年就穿不下了。不给你买,你穿啥?”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却不求回报。
  其实,爸爸和妈妈对我们的爱,可以在他们一个小小的举动中,就能够发现到,只是你没注意到而以,如果你仔细寻找一下,思索一下,就会发现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比天上的星星还多,数也数不清。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多关心关心我的爸爸和妈妈,作为我对他们的回报。
  啊!“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父母的爱是多么伟大,它在困难的时候还能够创造奇迹!我真想对他们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