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_没有耐心的妈妈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_没有耐心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乌黑的长发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淡淡的眉毛下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大的爱吃零食的嘴巴。妈妈什么都好,就是做事没有耐心。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十分炎热。我开着电扇做作业,可还是十分烦躁,就请求妈妈打开空调。妈妈心疼宝贝女儿,二话没说就打开了,“咦,这空调怎么没动静?”她边说边不停地按开关,还用脚踢了两下空调,“什么破玩意,关键时候掉链子!”妈妈索性拔掉空调的电源插头,让我接着吹电扇。我惊讶地问:“不可能呀,爸爸昨天还用得好好的!”我拿起遥控器重新开启,过了两分钟,空调终于送来一丝凉意。

  我学着爸爸的口气“教训”起妈妈来:“你就不能耐心等等!空调正常运转需要一定的启动时间,你不是也看过说明书了吗?”妈妈的脸马上红了,像一个做了错事的小学生,嘴里却不耐烦地嘟囔:“知道了,知道了……”“妈妈,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呢?”妈妈却对着我做鬼脸:“哈哈,这就是妈妈伟大的性格,这辈子恐怕改不了!”

  为了能侍候好这没耐心的妈妈,我从现在开始就得认真细致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