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人物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长长的头发打着卷儿,美丽极了!

  妈妈从小就教我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不要为了一点点小事而斤斤计较。记得有一次,我们“学生之家”里的同学陈浩然借我的削笔刀用。我当时虽然借给了他,但讲了一个条件——给我5角钱,他答应了,并给了我5角钱。我偷偷的把这5角钱放到了书包里。那天晚上,妈妈帮我检查书包的时候,发现了这5角钱,问我钱是哪儿来的,我只好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很生气,并批评了我,让我一定要把这5角钱还给人家,并向他道歉。听了妈妈的批评教育,我知道自己错了。第二天中午,我鼓起勇气向陈浩然道了歉。这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却让我怎么也无法忘记。

  我的妈妈也是一个勤劳而善良的人。她平时工作很忙,还几乎承担了我们家的所有家务,每天还要抽出时间帮我辅导作业,同时还要照顾年迈的奶奶。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不仅养育了我,而且还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我非常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