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星期天

  一个星期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呆在家里没事干。

  忽然听到一阵笑声,我飞快地跑下楼,换了一双鞋,一个箭步地冲进邻居家门。只见佳佳姐姐和几个小朋友围坐在一个软垫上,垫子上还有许多零食,她说:“我们在讲笑话呢!你要不要一起啊?谁的笑话好笑,这些零食就归谁。”我点头点得像波浪鼓。

  现在我们开始讲了,我一本正经地听着姐姐讲笑话,可刚开始一本正经的我,听完笑话就哈哈大笑了,轮到我讲了,我绞尽脑汁,忽然想起前几天刚听过的笑话。我嬉皮笑脸地说:“有个小孩考试考了零分,妈妈说要把他打得屁股开花为止……”我刚说完,大家就一个劲地笑,笑得可欢了。我从软垫上站起来,大叫道:“哈哈!我赢了!我的笑话最好笑,这些零食归我了。”这些零食虽然是我赢得的,但是好东西和大家分享才快乐呀!我心想。于是,我对大家说:“大家一起吃吧!”大家狂吃起来,正当我们吃得开心的时候,我妈妈叫我去吃饭,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直到我走到家门口,还沉浸在快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