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 香蕉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三年级作文 香蕉的自述

  “弯弯的身子像月亮,黄色的大衣披身上。”大家好,我是水果家族中的一员——香蕉。我的身子弯弯的,皮肤又黄又嫩,外面还包裹着一层金黄金黄的衣服,所以人们还送给了我一个雅号小月亮。

  我的家在亚热带地区,那里还生活着我许多的兄弟姐妹。为熟的我是披着青色的大衣,如果贪吃的你不小心吃了一口我未熟的果肉,那你的眉毛就会皱起来,因为那时的我的果肉是又苦又涩;当然,成熟后的我穿的是金黄的大衣,淡黄色的果肉香甜口,这时,才是享用我的最佳时机。

  我是日常人们最喜欢的水果之一;因为我不仅味道好,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呢!我体内有很丰富的钾,可以预防高血压;我体内的纤维可以刺激肠胃道蠕动,帮助排便,同时还有生津止渴、润肺滑肠的功效。另外,在吃饭前吃我还可以减肥哦。除了这些,我还能缓解郁闷。怎么样,我的有点够多吧!

  我的果肉既好吃,又有营养,但是也不能多吃哦,不然你就会拉肚子,所以,适当地享用我,也是没有关系的。那你是不是更喜欢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