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的风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的风景

  阳春三月,田野苏醒了,远远望去像是被绿色的颜料染过似的。

  远处的山更像是穿上了一件翠绿色的衣裳,带着浓浓的春天的气息。远远看去,所有的树都连在一起,微风吹来,树叶轻轻浮动,真像是一片绿色的波浪在海面上翻涌。樱桃花开出粉红的花,有的才开出两三片花瓣,有的全部花瓣都展开了,露出美丽的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像是快要开放了,努力的想把小脸露出来,看看这美丽的春天。一阵微风拂过,樱桃花漫天飞舞,粉红的花瓣在空中轻轻舞动,一阵阵花香在随之飘散,吸引了游人驻足观赏。

  田野里碧绿碧绿的,小草已经钻出地面,各种各样的野花野草数不胜数,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河边的杨柳树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条又细又长,向下垂着,这不禁让我想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句古人赞美杨柳的句子来。

  河里的水欢快的流淌着,好像在笑着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是呀,春天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