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世纪的公路_4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29世纪的公路_450字

  29世纪的公路主要特点有

  1、现在人们都不用汽车了,因为汽车会污染环境,现在每个地区和每个房屋前都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方块,方块里面有个显示频,你站在显示频前说你要去哪里,他就会带你去哪里。

  2、如果你去的时候时间很长,里有很多正常生活里的家具,可你也不能随便用,每一件东西外都有个保护膜,和张价格表,你把钱向保护膜一碰,钱就不在了,说明钱已经收到了,保护膜也就取消了。

  3、这个方块有个特殊的学习空间。如果你忘带课本,你在电脑上输入你的学校、年级、班级、姓名。电脑就会变出课本。如果你忘记课本,你在电脑上输入你老师所在学校、年级、班级、姓名,你老师就会和你视频对话。你的桌椅会提醒你的写字姿势哦!

  4、你也可以拿绳子系着方块,特别好玩。最重要的是安全,这方块最重要的特点是周围没有障碍物。你们会问,撞到方块怎么办。跟大家说:“这绳子不会软。而且你想回方块,绳子就会缩短,就会慢慢的回去,但你按快速,就会快速的回去。

  这个公路很好吧!但我29世纪才发明这样的公路。现在才21世纪呢?我会努力学习,为大家发明这样的公路的!大家尽情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