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房子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书。这时,一位身上长着雪白翅膀,手上拿着一根魔棒的人对我说:“走,我带你去看好东西。”我半信半疑,但还是跟着她走了。
    她带着我来到一座房子前,对我说:“这是一座在未来出现的房子,它是由各种奇特物质和二千多种矿物做成的。房子柔软可折,带着它出外旅游可方便了,只要用我的‘神特牌’遥控器,在上面按‘缩小’和‘40倍’,房子就变成一个旅行包大小,也不重。”于是,就从口袋中拿出遥控器,在上面按了两个键,房子果然变成了一个旅行包似的,我惊叹不已。接着,她又说:“如果在外面要拿衣服时,只需要‘扩大’和‘20倍’,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出衣服了。有些人觉得大扫除太麻烦了,但是,有了这种房子,保证你拍手叫好。你只需要按三个键:缩小、50倍、变柔,房子里的东西也变柔软了,这样你就可以任意地搓洗,房子里的东西也不会受到损伤,也省了点力气。而且房间里有一种特殊的报警器,与房间里的机器人连接着,只要小偷碰到了什么东西,天罗地网就等着他了?机器人会启动任何一个机关来抓住他,这样小偷就寸步难行,乖乖投降了。”我听了她的介绍,目瞪口呆,非常惊讶地望着房子。
    忽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睁开眼睛,妈妈正坐在我旁边。原来是个梦。不过,只要我认真学习,有朝一日一定会出现这种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