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二十年后的一天


    二十年后的一天,我开着节能飞行汽车,来到了家门口。我把手指放在感应器上,门自动打开了,机器人秘书丁丁连忙上门迎接,说:“主人,快坐在摇摇椅上吧!”我一坐。按下音乐按钮,背部的微音器发出了柔美的音乐,椅子也随着音乐的变化轻轻摇晃起来,真舒服啊!我想看电视了,便按下电视按钮。在扶手旁边伸出了一个显示屏。我说:“新闻。”屏幕便听话的调到了新闻台,我津津有味的看着精彩的节目。  
     突然,机器人丁丁说:“主人该去参加聚会了!”我连忙穿好衣服,和丁丁乘着节能飞行汽车起飞了,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到了目的地,二十年不见的老同学们变化真大。我的同学仲**成了体育运动员,赵**成了钢琴家``````而我是一名著名的设计师。突然有一个人拍我肩膀,回头一看,啊,是张**,如今她已经是一位博士了!我们滔滔不绝地聊了起来。张**说:“我最新发明的一个时光观看机非常good,看看吧!”她从手提包里拿了一个奇怪的家伙,大小只有手掌大,而且非常薄。她按了一下退20年的按钮,里面的景象让我非常熟悉。“这不是我们以前上学的时候吗?”我说道。“对,我们还可以看以前的,也可以看以后的!”张**自豪地说。丁丁说:“主人,该回去了。”我才恋恋不舍的告别了同学们。  
     回到家,丁丁已为我做好了饭菜。在全自动饭桌上,是机械手给我服务。我说:“鸡蛋。”机械手变为我拿来鸡蛋,并熟练的包好皮,递到我的嘴边。而且饭菜的营养都是合理搭配。吃完饭,机械手给我餐巾纸,为我擦了擦嘴。真是饱极了!  
     接着,我躺在按摩床上,享受着舒服的按摩。不知不觉竟睡着了``````  
     “叮当叮当``````”我忽然被吵醒了。我睁开眼,闹钟指向七点整,日历上怎么还是2006年?噢!原来我做了个梦啊!  
     啊,未来真好!我真想早点长大!